啊,什么时候才能润掉啊,我真的真的很希望高二能考上科大,可是这太难了,最主要的是没有经验和方向,我真的不想在一中再受一年折磨啊,可是,根据我oi上的经验,这大概是不可能的。当然我希望综评或者强基能照顾一下省一,这样我还能有学上,当然得是985,211我现在还是能考上的,不知道。
我退役的这一年,青岛市这边的政策却好了起来,奇点计划发布,西海岸新建一所高中,说是面向竞赛的,二中向全市招生信息学获奖的,我们区以后的oier,也许没有多少人会去一中了吧,他们都有美好的前途。
zjr去了cq,lyx去了二中,他们未来都是要在noi拿牌的吧,反正我是再也不可能去noi赛场了,但我衷心祝他们未来能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