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mm,好久没写博客,最近事情比较多,但是我感觉我获得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
我有一部华为p30 pro 但是前天磕坏了,就是在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下,但是我没太在意,结果一看屏摔碎了,我以前给的都是钢化膜,给水晶膜的时候我就在想万一那天屏幕会碎了
我感觉问题不大,反正年头也多了,随意一点吧,可是我的手机什么功能都正常,打游戏也不卡,唯一就是外存不太够,我的手机见证了我的成长,包庇了我的邪恶,它知道我明天上什么课
它知道这个饭怎么做,它知道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推一场我喜欢的电影,它崭新出厂的时候,陪着我走了一年高四,直到现在我都不舍得换它。尽管它屏碎了,可是它现在半天就要冲一次电,打游戏打不了两把就没电,我真的要把它换掉嘛?有的时候我在想我都把它屏摔碎了,它也不说一个疼,我感觉很对不起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