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一下自己

发布时间 2023-06-05 16:25:51作者: Crazy!!!

我挺痛恨我之前没原则的吧。

根本性错误的显然不是我,但这是一篇吐槽自己的文章,我其实没有什么怪别人的,只是对以前的自己失望,正如后文所讲的做好自己就ok,别人爱怎样怎样。

我对别人下头了(我反正下头了就很难上头,绝交也是不想有任何交流的意思,事实上后面也让我越来越下头),友谊维持不下去了,就绝交,到这里还正常。到后来的事情我脑子里模拟过很多遍,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会让我觉得很复杂,带给我很多精神上的压力。

反正后面我的脑子和精神就开始出问题了emmm……

首先sr不是很想提,说实话对我打击很大(前所未有的大),也许这件事让我开始精神和心理出问题了。

反正很多无效沟通当时,我本身最讨厌的就是低效交流,除开闲聊外。我干的最大的一件傻事就是选择跟对方协商,让对方不要来骚扰我。

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自己直接报警应对,或者是告诉对方公开(对方很好面子的话),到了很后面我才这样做。

管好自己,做自己,别人是别人自己,人不应该去随便教育别人做事。

而且过程中我用道德指责对方,实际上谁也不应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指责对方,我也很讨厌别人给我讲大道理。

然后一步错,步步错。

后面我经常性的。。。去说服对方,其实很多情况下可以,但在这件事情上是浪费时间且对方不值得。

这样反而会让对方得寸进尺,觉得我对对方有意思(不讨厌),还标榜自己做了很多事,当然这显然是对方的问题。

心累,可能我讨厌矛盾,不过有时候矛盾确实存在,你一开始就应该认真面对,不能逃避。

后面还有些没有原则的事情,比如我去用剪贴板刻薄地攻击对方,这样的我和对方又有什么两样呢。。后面我还用了骂人的语言。

反正剪贴板之后,我精神消沉了几天,就像吸了毒一样,但内心很浮躁很欢乐,后来就飘飘然地把对方取消拉黑了。这就是没原则吧。
不久,我清醒过来感觉恶心,又拉黑了。

总之,人要有原则且足够清醒。

简单问题为什么要复杂化,我就是不想被打扰,不想被窥探隐私,不想理有些人,……我翻看以前的记录我觉得有些话都不像我说出来的,像个心机婊,我只想单单纯纯地过我的日子。

乐观地说,犯了错误是一件好事,知错就好,及时止损就好。

最后还是想公开我的自我反省(虽然感觉对其它人应该都不太适用)。